前往
大廳
主題

本週二三事—不知不覺又一個月

赤野海藍 | 2021-09-30 19:46:44 | 巴幣 18 | 人氣 152

傍晚櫻花作宣傳

本週依然是日日加班,但我們的速度卻完全無法追上越來越多的工作。上司也說想要我們週六加班來解決過多的工作,但上頭卻無論如何都不想再多花錢。討價還價一番後,那裡終於說明天會全體出動幫我們完成工作。我跟上司說,「很想看到他們做這些時的反應」。
說到底那是一群會用上我們一倍以上時間做一份工作的離地人(笑)

聽上司說他們依然打算在新系統上線後一口氣炒掉我們所有人,不過我只覺得這種一刀切是太亂來了。更可怕的是上司竟然說他們的系統開發順利,而我問她怎樣知道時,她說:「上次開會時他們那樣說」。我:「這妳也信啊……」(我前陣子才跟IT部吐嘈說新系統好多Bug)

老媽今日終於自己一人駕車去看醫生,她好像超高興,連東西也買了好多。我想我又要開始小心她的購買欲了……還有剛才她向我投訴不會上網連入政府網路,這真的令我有點氣。除了害我要停止手上所有事情(包括正在寫的這個,我是幫完她後才繼續的),還讓我想起這個系統無論如何都不讓我連上想要的政府機關。而現在所有政府機關都必需連入那個網頁才能使用,偏偏打電話的話還必需坐在電腦前看著網頁,才可以有辦法連起來(公司不准我們在電腦前使用手提電話)。這到底有多煩人可想而知。

……害我都忘掉自己還想寫些什麼了

放照片算了!

很可愛的圖案

宣傳圖,放工時剛好日落拍下

我插的

只有幾滴的一般花朵

雙色!

創作回應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一般人肯定承受不到這樣的工作量,辛苦了!
2021-09-30 20:08:24
赤野海藍
上頭真的是拿石頭砸自己的腳,到頭來我們明日依然要加班(爆)
2021-10-01 17:40:14
瞇眼喵太郎
雙色那個好漂亮啊!!
2021-10-01 16:58:30
赤野海藍
我也想要,但花店沒看到
2021-10-01 17:40:3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