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雪花、吃飯、憤怒的

貓緣 | 2021-10-01 13:15:01 | 巴幣 0 | 人氣 111


那是發生在晚上吃飯前的事情,與平日沒什麼不同,一開始只是幾片白色的雪花,但接著不同於昨日,今日的雪花從中途染上了憤怒的色彩。

大人們衝出屋子,牽起或抱起還待在戶外的孩子進屋,還在狀況外的我趴在窗台上望著戶外,前幾日推起的白色積雪上多了點點鮮紅,有種特異的美。

「天啊!孩子你在做什麼!?快點過來!」

感覺有條粗壯的手臂繞過我的腰,將我從窗戶邊抱離,在視線集將離開窗戶時我看見了,在白底帶紅點的窗戶外有道影子,用著火紅的雙眼望了過來。

一瞬間,我覺得我們的視線對上了。




...................................(分界線)

還風2,本來想寫到500字左右的,但後面怎麼寫都覺得很多餘,於是就決定這樣子就好了
但是沒想到這邊有限500的字數,所以也只能想辦法湊在後記的我,只能講講後來我就沒有開放三題的點人了,因為後面想要寫的都想多加上插圖,但是繪板壞了沒辦法畫畫,然後每刺開點文感覺也很少人參與,就沒有在開了




以上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