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HP世界觀】深淵之舞

啊啦啦 | 2021-10-30 23:33:03 | 巴幣 0 | 人氣 142


「與怪物戰鬥的人,應當小心自己不要成為怪物。當你遠遠凝視深淵的時候,深淵也在凝視著你。」
——尼采《善惡的彼岸》


  他要將所有黑巫師盡數殲滅,他發過誓的。

  「不……啊──嗚──啊啊啊!」
  他湊近對方耳邊,吟出的酷刑咒如歌似唱,像給嬰孩唱安眠曲那般輕而柔,那般耐心地一遍遍唱著,直到痛苦的呻吟壓過所有聲響。
  「放心,還死不了。」他會捧起那失神的臉龐,哪怕沾滿淚水與唾液,他均會細心拭去,像給笨拙的孩子清理搞砸的髒污般,毫不嫌棄。
  他是那般輕柔且謹慎,將無處付出的溫柔全數獻上。

  他親愛的孩子,那樣柔軟香甜,他的鼻腔還殘存著親吻那棉花般臉龐時鑽近的奶香味,卻在索命咒下與妻子一同化作冰冷。
  無人聞問的矮房中,沒有被選中的孩子,只餘遺留的亡魂,從此徘徊著,索求著,逝去的愛。

  「殺了……我吧……」
  這提醒了他,他的孩子還不會說話。
  「我會的,但不是現在,也不會用索命咒,那豈不是和你們一樣了。」
  「你到底……要什麼……」
  「我要的正是你啊,放心,這段日子我只會專注於你。」他走向角落的留聲機,動手撥弄一方房間唯一一物,「我也想過把你們送給催狂魔,但那遠遠不夠。當然,假如能奪取你這輩子所有快樂,我會毫不猶豫地親吻你。」

  音樂流瀉而出,這是與妻子初遇的華爾滋。他提起腳跟,隨著每踏出的步伐吟唱咒語。吼吼燒,火花燃起,燙出衣物與皮膚的焦爛。他繞著圓,手腕如蝴蝶輕巧飛舞。撕淌三步殺,鮮紅血液伴著失禁的穢物滲入木質地板。
  隨著節奏旋轉、輕躍,他的腳步越發輕盈。
  他總記得每個舞步,他會在此點攬著妻子的腰,在這拍扶上妻子肩頭;他會感受到禮服裙襬擦過西裝褲,會聞到兩人的香水起上恰到好處的化學變化。那是一輩子都不願放開的,他的愛人,他的摯愛。

  捆在椅上的人沒了聲息。他仰頭暢笑,在深淵底部狂舞。
  

創作回應

yona
超讚的!
2021-11-01 19:59:09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