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為什麼我們該反對左膠

爆炸哥布林 | 2021-12-02 14:14:44 | 巴幣 10 | 人氣 164

都要年底了,有些事情說清楚舒服些,和很多人劃清界線更是必要的。不是道不同那樣簡單,這事說起來跟我們偏好哪種顏色的襯衫不同,也跟一個人究竟比較喜歡鮪魚還是鮭魚等有別。

膠或不膠有善惡本質的差異,但最執迷不悟的蠢材真的很容易逃避現實,以為他們強調的問題沒有左右差異。我可以很清楚的告訴他們,左右一定有差,是否極端更是一般人該在乎的,倒是邪惡與奸詐可能不分左右,孬種與自毀傾向等也是。

我很高興現在至少是以無聊時談談的心態講起這些,而不是像前兩年那樣就看他們摧毀民主社會。

事實證明,把老百姓疼愛到一個地步會經歷一個必然陣痛,就是一票人以為自己多用點嘴巴少用點大腦就可以無視良心,也可以推翻別人本來應該擁有的,像納粹為了得到絕對多數選票還乾脆封住敵對政黨支持者較多的街道一樣。

他們可以在最壯大的時候展現出最不得了的暴力傾向,只是上個世紀類似的運動比較很難得到好評,現在換了一招勒索的伎倆可以騙久一點。

且相關理論之沒深度也無所謂,只要夠好理解又具有革命能量,是可以讓沒研究過法律的罵別人法盲,不曾跟心理醫生好好對談過的相信自己可以把療養院拆了,也讓只是看過幾部血腥暴力電影的人以為犯罪者應該有好果子吃,差不多是一群人渣從半把刷子變成四把刷子的過程。

一個反社會人格異常的敗類可以很多事情不在乎,包括受害者家屬怎麼感受,以及自己是否正在鼓勵犯罪。我們可以很輕易地就發現,左膠尤其討厭媒體,覺得社會上什麼問題都該怪這些報導社會事件的,然後他們可能極少數時偏袒那些專為他們打造的報導,其他時候則是建議同類少看電視,最好只聽他們的。

這樣限制視聽的作法當然是和右蠢借來的,說是殊途同歸也算正確,反正任何把小圈圈內的環境極端高壓化,首先就是要追求思想純粹和攻擊目標一致。

這也是為什麼一票口袋空空卻老哭說快沒菸抽的假文青就愛提自己也看診,好像那是一張什麼的入場券,領一張證明更是可能突然嗆說自己這下幹啥都不用賠。

法律不可能全然支持他們這一套,但給予犯罪者勇氣的通常不是從判例開始,而是一票不學好的怎樣互相鼓勵,基本辦法就是把犯罪劇場化,把罪犯明星化。

很不幸的,精神異常就是他們的王牌,會主動爭取,不斷尋找,還會幫忙編織,拿不到無罪就跟社會沒共識,要關好幾年也覺得社會嗜血,卻死也不提怎麼一個人關幾個月又出來埋伏犯案還挑弱小目標算不算有行為能力。

畢竟一個現行犯從凶器到犯案過程都有所掌握,證人和受害人一堆,這些最哈犯罪者也自認最懂愛的傢伙還老是在後頭強調證據怎樣不足,並強調「無罪推定才不是法盲」、「是缺乏研究和關心才促成這一切」,還好像「除了他們之外沒人想研究」。

顯然最近有人在家裡被排擠,和兄弟姊妹的重疊也不多,與同儕之間不存在共通話題,在外高談闊論被嘲弄只好一擊脫離,論精神勝利看似有好的開頭,卻因為口袋有洞,外加前途自己也不好說,所以別人讓他們十分,他們也嫌不夠,還有給間接霸凌的感覺。

我說那不算霸凌也是不老實的,可一般人對於謬誤與不幸有忍耐極限,更想把社會安全網調整到願意尋求幫助的人,也把尋求幫助的管道搞得更白化且低門檻,社工多忙、最近經歷如何一樣不容忽視,而無論如何,之中都沒有左膠假扮上帝的空間,不學無術又人生經驗扭曲,只在偏執方面有點厲害是不配班門弄斧的。

最後不得不提的是,無論前陣子的幾起挖眼、殺店員、砍醫護人員、殺警還是縱火,我們這一代人還是要有點責任感,不能隨便推卸。

說起來是不好聽,但當初廢死陣營把逃死視為是廢死勝利的第一步,還像那個與惡的誰一樣反正幫兇手編一堆故事以為自己這樣很浪漫也夠善良,然後這種情緒勒索和道德綁架也變成去年誰伏法時用於控訴執政黨轉移施政缺失的根源之一。

如今一票社會敗類對人權和反歧視的理解根本和尋常人不同,與社會沒共識到了極點,然後請問當初講人權講到嘴巴乾卻對這類狀況沒有想像力的人是有膽承認嗎?

且重點不再於眼前的犯罪者有病沒病,而是他們既然殺人了就有可能和上次那個尋仇和以前那位擋救護車的一樣試著就無行為能力爭取看看,和那些亂扔貓狗、畫圖抄襲的年輕人差不多層次。

人渣對自己的未來怎樣錯誤認知也不是重點,主要是這份勇氣就是滿口人權和不要歧視的人給的。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