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當詐財遇上詐色

露諾弭 | 2021-12-05 07:00:04 | 巴幣 12 | 人氣 214

這是我一個親身交往案例,而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說起。


我一開始認識某位X小姐,原本只是在Line上萍水相逢的關係,每天我跟她噓寒問暖,因為我剛好單身。所以我原本有意要追她當女朋友。

直到她脫口一句『先生有要投資嗎?』

我瞬間清醒,這傢伙原來是詐騙集團,假裝有正當工作和正常人,然後不知不覺騙你去投資理財。匯款到他們帳戶後,他們就會馬上人間蒸發。

老子雖然是光棍,但不是傻子。沒辦法頭都洗了,只好繼續演下去。

雖然對方一開始都很有禮貌,但隨著我只跟她調情不跟她談理財。這姑娘就開始有點不耐煩,甚至慢慢越來越不開心。

我太清楚知道這些人的把戲,所以我一邊享受跟她調情Line來Line去的快感,一邊享受跟年輕女孩談吐的愉悅感。反正老子的錢看得比老子的命還重要,妳有通天本事都不可能從我口袋掏出小錢錢。

這姑娘越來越急,後來每天就是電話打來說『先生我們這投資計畫真的很棒,你一定要考慮看看。』

放妳娘的狗屁,我要是信了這套我早就在公司升官發財。她當我們男人都是下體思考的傻子嗎?

所以我一邊有禮貌拒絕,一邊說我會再考慮看看。


接下來過了整整一個月,她三不五時打電話給我說有好棒的投資計畫,我就挖著鼻孔說:『對對對,但是我也沒辦法馬上答應妳。請再給我一點時間。』

然後她居然說我們可不可以見面,剛好我有空所以我就請個假去跟她見面。坦白說她是蠻漂亮的女生,難怪會來做詐騙這行,可惜的是我有點吝嗇。

不管女生再漂亮再可愛,只要想叫我拿錢出來就是沒有用,所以我雖然聽完一堆她那拙劣且生疏的演技,卻還是握著她的手說:『這雙手真是細緻美麗。』

她紅著臉甩開我的手,破口大罵:『我都已經苦苦拜託你兩個多月,為什麼你不答應我的請求。』

我就這樣回答她:『X小姐,我的錢是屬於我老婆的。如果妳願意當我女朋友,我就同意妳這投資計畫。』


X小姐本來還有點想拒絕我的邀請,但很快的就答應我。可能是她在我身上花了太多時間,實在是捨不得這些時間和苦心。

然後我隨便投了五千塊給她止止癢給上面做業績,接著就開始跟她的交往。不得不說她除了幹詐騙這行不可取之外,她的個性和美貌都還不錯。

隨著交往的深入,我跟她感情越來越深,直到某次私下密會乾柴烈火一發不可收拾,我跟她上床了。不得不說年輕女孩真得不錯,各方面來說。

不過她卻還是覺得不甘心,三不五時就跟我說她們的投資理財多棒多好。我一邊跟她說好好好,一邊找機會睡她。

不過可能是她真的除了詐騙工作幹得太心酸,逐漸會跟我抱怨一些生活瑣事和她的家庭狀況。好比她那早死的爸爸和家管嚴的媽媽,以及她那個整天只想要業績不管她們員工感受的詐騙頭子。

想想也是啦,花了那麼多時間,除了騙到我5000塊,時間給我了,人也給我睡了,這筆買賣是虧到家了。

我們的感情發展至今,到底是誰騙誰我覺得都很難說。不過坦白講,所謂的愛情不就是騙來騙去嗎?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魚魚(潛水模式)
從寫作風格來看,看不出是男是女呢~真神祕.....
2021-12-05 09:50:34
露諾弭
你可以花點時間猜猜看 網路最大的樂趣可以扮演任何一種身分或種族 甚至是性別 不過對於寫作的人而言 必須同時掌握兩種性別的想法
2021-12-05 10:02:27
ra1xp
5千有甚麼投資計畫 XD 買虛擬幣嗎...?
2021-12-05 16:09:25
露諾弭
這是我真人真事改編 我遇過說要教我買比特幣 股票 的LINE 好友
2021-12-05 19:19:5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