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長篇 《魔女—小心不要被慾望吞噬》 005 休息日

肥宅鯊J shark | 2021-12-19 11:00:02 | 巴幣 1068 | 人氣 391


  「我的制服呢?」沖好澡後準備換衣服的時候,發現預先準備好的制服不見了,應該有拿過來才對,只好先穿上內衣褲再找。

  「今天星期六妳居然還想要去上班,難得的休息日就該好好休息。」聽到聲音我馬上向後查看,原來是瑟莉卡拿走了我的制服。

  「對妳來說,無時無刻都是休息日吧,衣服給我。」我伸出手要求瑟莉卡把衣服給我,瑟莉卡卻是搖搖頭。

  「妳該穿的是其他套。」如此說道的瑟莉卡拿出其他衣服,看起來沒什麼問題我就接過手穿起來。

  簡單剪裁設計的淡藍色小洋裝,瑟莉卡看了看後很滿意,「接下來出去玩吧!」

  「我拒絕。」我馬上開口,「我還有事情要做。」

  雖然我現在不需要在意學業的部分,但現在多了工作,要趕快習慣工作的所有事情。還有,我打算再多看幾本書加強穩定自己的情緒。

  「反正妳腦袋想的一定是工作、訓練還有魔女的事情吧,明明就有休息的機會。」瑟莉卡看透我的想法說道,的確還有魔女的事情,身為特殊魔女討伐隊的隊長,我要趕緊適應他們才可以。

  「如果我不趕快適應的話…」我話還沒說完,瑟莉卡故意搓揉我還沒弄乾的頭髮,把頭髮弄得亂糟糟。

  「時間還很多,不用急,就算是德蒂凱炫,也會給自己好好休息的時間。」瑟莉卡露出溫柔的笑容說道,感覺此時不跟著她不太好,我嘆口氣決定先整理好頭髮再說。

  ~★~

  今天出門是個好主意,炎熱的夏天中有不少白雲人們遮擋陽光,不時有徐徐微風吹來,可以說是稀少的好天氣。

  我悠閒地走在庭園中陪伴小孩子們,為什麼會有那麼多小孩呢?因為我久違地來到孤兒院看看。

  我不怎麼喜歡逛街、買東西,一部分是我不想帶給瑟莉卡負擔,但瑟莉卡的財力應該是不需要我擔心。另一點是我對奢侈品之類的沒有很在意,也就是我的物慾並不高。

  這座孤兒院我曾經待過一段時間,在我剛來到王都的時候,瑟莉卡和德蒂凱炫就有來這邊尋求幫助,因為當時的我狀況十分的差,而且這裡是德蒂凱炫成長的地方。

  「克里絲達姐姐我想看魔法!」一名小孩興奮地向我說道,我馬上笑笑地控制魔力使用魔法。

  小孩們展露出開心、敬佩的眼神,只要好好栽培他們的話,他們或許也能夠成為魔法師,而這並不是不可能的事情。關於花費方面,瑟莉卡長期資助許多孤兒院,讓這群小孩們有機會好好讀書。

  而那名最大的贊助者正在躺椅上躺著休息,一旁有一個小桌子和一把遮陽傘,桌子上放著孩子們為她做的涼飲。

  「不好意思,居然麻煩您幫忙照顧我們家的孩子。」院長在一旁忍不住說道。

  「院長不需要對我畢恭畢敬,而且只是陪伴他們而已,還沒辦法報答以前的恩情。」我看著眼前白髮蒼蒼的院長,當初遇見的時候,時間就悄然奪走院長秀髮的顏色,現在則是更加明顯。

  「不用管她沒關係,好好的休息日居然跑來照顧一群小孩。」瑟莉卡說道,院長只能夠尷尬地笑笑。

  「我就不怎麼喜歡逛街之類的。」我忍不住回應道,「話說德蒂凱炫不來嗎?」

  「德蒂凱炫在處理其他事情,如果沒空就不能來了。」瑟莉卡輕鬆地回應道,我不禁懷疑她是不是又把工作丟給德蒂凱炫了。

  我看著愜意躺著的瑟莉卡,華麗的金髮在陰影中比太陽更為耀眼,穿上鮮少穿著的白色長裙,簡單的設計剪裁減少她天然的妖艷感,或許是在意有小孩才刻意選擇這樣的服裝,只不過宛如模特兒般的身材還是會吸引小孩注視。

  「午餐時間快到了,要不要一起做午餐呢?」覺得讓小孩一直看著好像不太好,我決定先帶他們進室內做午餐。雖然在家裡午餐主要是交給僕人們負責,但自己有時候會煮,家裡面唯一不會煮菜的只有瑟莉卡而已。

  「克里絲達已經跟以前完全不一樣呢。」院長看著離去的克里絲達忍不住說道。

  「是呀,完全不一樣。」瑟莉卡忍不住回想一開始的克里絲達。

  當時的克里絲達因為心裡創傷無法進食,導致身體每況愈下,變得越來越瘦弱,晚上睡覺還會一直做惡夢而睡不好,不管是身體還是心靈都快崩潰,是瑟莉卡和德蒂凱炫不停地照顧下才成功讓她好轉。

  「多虧了她,我稍微了解為人母的心態還有照顧別人的想法。」瑟莉卡無奈地抓了抓頭,「院長如果還需要幫忙可以跟我說,我代表露菲涅雅家族可以繼續資助。」

  「不用了,您已經幫我們太多,光是給我們資金、較為便宜的物資還有工作機會等等,我們就已經很感激,而且您還有資助其他的孤兒院吧?我們的生活已經比以前好很多,我們十分感激您。」院長的語氣沒有一絲虛假,十分感謝地說道。

  「我剛好有能力可以幫助而已。」瑟莉卡說出這句話忍不住想起克里絲達曾經對她說過的話。

  「妳不是很強嗎!把他們全殺了啊!有能力為什麼要呆站在這裡!」克里絲達當時是毫不遮掩的嘶吼,打從內心深處如此認為,只不過沒那麼簡單,並不是很強就可以解決所有的魔女。

  世界經歷那麼久,魔女已經不是單純的威脅,各國都在蠢蠢欲動,想要把魔女化為國家兵器。

  「但是我答應妳,我會讓妳能幸福快樂的過日子。」瑟莉卡看著遠方說道,說出口的答應只有自己知道而已。

  ~★~

  「明明就叫妳休息,結果跑去孤兒院幫忙,衣服都弄髒了。」瑟莉卡看著我身上的衣服說道,原先乾淨整潔的衣服因為幫忙整理等等變得有點髒,但我不怎麼在意,畢竟是去幫忙而不是做什麼壞事,而且衣服再洗就好了。

  「對我來說這也算一種休息,只是是有點累的休息而已。」我略帶疲勞地靠著瑟莉卡,都過一天了,身上還是有淡淡的香水味。瑟莉卡身上的香味不是那種淡然優雅的香味,是吸引他人、成熟嬌豔的香味,只是味道變淡了,但還是很香。

  「我就算了,休息還是喝酒看風景比較好。」瑟莉卡伸出手環抱住我的腰,讓兩人的身體緊緊貼合在一起,但我有點想睡覺,就先這樣休息吧。

  回程的路上能夠聽見各式各樣的聲音,準備下班回去跟家人團聚的人們,準備買晚餐、跟老闆聊天喧囂的人們,來往的人聲、馬車聲我都很喜歡,配合著瑟莉卡的懷抱,宛如搖籃曲一般。

  「嗯…我覺得妳可能不要睡著比較好喔。」瑟莉卡突然說道,我不知道她為什麼會這樣說,便離開她的懷抱挺直背脊看向窗外。

  窗外是熟悉的街道,差不多快到家裡了,有什麼問題嗎?於是我往家裡的方向看,馬上理解瑟莉卡為什麼會這樣說。

  「我不能夠裝睡然後妳把我抱回去就好了嗎?」我異想天開地說道,但我知道這不可能。

  「妳很清楚他的個性,他才不會因為這樣就停下來。」聽到瑟莉卡說的我忍不住嘆氣,將臉埋進瑟莉卡巨大的胸脯中,乾脆把我悶死吧。

  伴隨著輪胎的聲音逐漸趨緩,馬車的速度漸漸慢下來,我就知道該下車了,下車前我稍微利用魔法將儀容整理好,至少讓自己看起來沒那麼髒。

  下車時我忍不住看向門口旁的馬車,馬車本身採用豪華的設計,帝國經典的黑與紅搭配加上鑲金外觀。

  車前的兩匹黑馬十分健壯,明顯是經過細心照料,家門口旁有兩名健壯的護衛。除此之外,最顯眼的就是馬車上以及護衛盔甲上的徽章,底下以黑與紅分成四格的棋盤格,中間的圖案為一個面具,面具的兩側為斧頭,給人一種壓迫感,這正是普林達帝國的象徵圖騰。

  「克里絲達妳回來了啊!」伴隨著宏亮的聲音,我看向我不太想看到的人。

  來者留著乾淨利落的短髮,通常這樣做的男生都是為了方便整理,但他為了來見我,刻意好好打扮用成油頭,濃眉大眼配搭上立體的五官,他的眼神可以迷惑住許多女人,但他本人卻很執著於我。

  他走到我的面前,練到十分壯碩的身材單靠禮服難以遮掩,尤其走到我面前還高我兩顆頭,我只好抬頭看向他,而如此壯碩的男人手上卻拿著精心挑選的花束,我知道這不是他準備的,他的心思可沒那麼細膩。

  「克里絲達跟我結婚吧!」他跪下來向我求婚,我帶著幾分無奈的心情看著他。

  來者是諾顗歐•瑞克雷斯•普林達王子,是帝國第一王子,是最有可能成為下一任國王的繼承人,而他每個禮拜都會來家裡跟我求婚。

  至於求婚的理由是在學院時發生一些事,當時的我爭議很多,畢竟是突然進來並用瑟莉卡的名號,但我經過瑟莉卡和德蒂凱炫的鍛鍊,比同輩的強上許多,就算是諾顗歐這樣的人也輸在我手裡,然而就是如此吸引到他。

  被我打敗以後就整天來找我,並一直求婚、搞一堆花招,如果跟他結婚勢必會被牽扯到政治之中,幸好帝國的實力至上主義對我這種人來說並不會太差,因為我很強,甚至之前見到國王的時候,他表明說讓我當王妃絕對沒問題,但我現在沒特別的想法。

  「不好意思,我現在有重要的工作要做,而且我還不想結婚。」已經被求婚到煩的我,很直接地拒絕,他沒有露出任何失落的神情,而是露出豪爽的笑容,都不知道已經失敗多少次了,還可以維持這樣的態度。

  「那這個花束給妳,我會再來的!」諾顗歐說完就走上馬車,隨行的護衛跟著離開。

  「那個直性子的笨蛋…」我看著馬車遠去忍不住開口說道。

  「諾顗歐不好嗎?整體而言還不錯吧,長相算中上,有王族背景,還是下一任的國王,缺點大概就是個性很直接,但全身壯碩這點還不錯。」瑟莉卡對著諾顗歐評論一番,她說的我都能理解,但我現在沒這種想法。

  「因為我現在沒這種想法,之後再說吧。」我轉身走向家裡,我對結婚雖然有憧憬,但現在不是時候。

  「還是妳擔心其他事情呢?」瑟莉卡走到我的耳邊說道。

  「什麼事?」在我疑惑的時候,瑟莉卡突然用一隻手把我抱起來,同時另一隻手抓著我的屁股,我馬上掙扎,「瑟莉卡放我下來!」

  「就連我都有辦法可以輕易地抱起妳,更何況是諾顗歐呢。」瑟莉卡將臉湊近,一時間我忍不住停下來看著她,「諾顗歐跟我不一樣,是個男人,難道我的寶貝女兒都不會幻想這些嗎?」

  瑟莉卡故意用較為魅惑的聲音說道,我感覺自己的臉已經紅起來,「才沒有媽媽會問女兒這種問題!」

  然後瑟莉卡無視我的呼喊,將我放下來後摸了摸我的肚子,「不會想像放進去的感覺嗎?」瑟莉卡在我的耳邊輕聲說道。

  「不要一直說一些奇奇怪怪的…」我離開瑟莉卡的身邊,但能夠感受到身體內部傳來一陣騷動,看來是受到瑟莉卡的影響,瑟莉卡還真危險。

  「感覺有機會…可惜德蒂凱炫會阻擾我。」對我而言,克里絲達是我的寶貝女兒,也是我最愛的人,但是我不懂得愛,用言語、動作什麼的,我都不太理解,唯有身體溫度的交纏,對我來說,才有種愛的感覺。

  ~★~

  「嗯…」我坐在辦公室內思考要如何發揮出四位魔女的價值,昨天禮拜日我有稍微思考一下,並決定在今天實行。幸好瑟莉卡只打擾我一天而已,另一天我就能好好思考。

  我決定先測試他們的綜合能力,以魔法師來說,是體能、魔力、魔法以及戰鬥層面這四種,但因為他們是魔女,我加了一個溝通能力。

  我親自測驗他們,當然是一對一,我還沒辦法一次對四個魔女,試圖以這五個測驗去評斷他們在隊伍中能夠做到些什麼。

  體能測驗很簡單,就是一些基本的體能測驗,包含爆發力、耐力等等,結果是慘不忍睹,只有活力魔女強到超過正常標準許多,如同怪物一般。我沒看過哪個人類不使用魔力可以達到她那種程度,不禁讓人疑惑她的力量到底是哪來的,目前判斷是變成魔女導致而成的,但這不太能夠當作確切理由,還需要好好調查。

  至於另外三人,除了鯊魚魔女以外,另外兩個的體能十分差,基本上是遇到戰鬥連逃跑都有問題,而鯊魚魔女過於內向,只好讓她繼續待在房間,所以一個測驗都沒測。

  體能不夠這點是最好處理的,只要讓他們拼命地增強就好,比較麻煩的是其他的。

  他們三個全都是無法運用魔力,但是魔法使用得很自在的狀況,這是因為對魔女來說使用魔法就像是呼吸一般自如。

  活力魔女的魔力總量跟她的體能一樣不正常,只是本人不會使用,就只是擁有龐大的魔力量而已,但我會思考要不要教導她魔力如何使用,如果她學會後因此變得更強更難以控制怎麼辦?

  而且她的魔法如報告中所說十分強大,當我把活力魔女的手環拿掉的時候,她就開始使用魔法,而我則是在一旁觀察範圍、強度,但她本人並不會控制,只會一直胡亂地使用而已,所以馬上就讓她戴上手環。

  治癒魔女和酒鬼魔女的魔力總量大概是B級魔法師的程度。

  治癒魔女的魔法方面很強,我刻意找來幾名囚犯來測試她的魔法能力,只不過她表情看來不太情願,最多不過是打斷囚犯的幾根骨頭而已。

  酒鬼魔女則是可以輕鬆地轉換物質變成含酒或是酒等等,趁著測試喝酒後的變化前測試溝通能力,結果是只要有酒,就能夠叫她做什麼,喝酒後也確定會變化,但我還想要進行更多的實驗。

  戰鬥測驗我原本想要自己跟他們對打,但一想到會碰觸他們,我擔心自己會控制不住下殺招,所以我只是找來人偶讓他們測試。

  結果沒有一個及格,他們完全是戰鬥的外行人,而他們的溝通能力只有治癒魔女比較能進行溝通,意思是我要跟一群戰鬥外行、難以溝通的幾個人組成一個隊伍。

  在學院中,就算是臨時組隊,大家至少能溝通,在戰鬥方面也有學習過。

  如果是正常的機動小隊,通常會有前衛、中衛以及後衛這種基本配置,但現在的他們能做什麼我很難判斷。

  鯊魚魔女這個不確定因素就只能夠等到日後再確定。

  ~★~

  「德蒂凱炫可以佔用妳一些時間嗎?」在魔法師協會測試完他們以後,我在辦公室列了一份訓練清單,為了確認是否可行,回到家後便想拿給訓練我武術的師傅德蒂凱炫看。

  「沒有問題喔。」德蒂凱炫帶著一副金色的細框眼鏡回應道,並不是她的眼睛有問題,那副眼鏡是魔法道具,效果是加速閱讀,很多負責處理文件的人都會戴這個,而這個缺點除了要使用些微的魔力以外,就是會給腦部帶來負擔,用久了容易頭痛。

  「這個是我想讓魔女訓練的清單,妳看一下可不可行。」我將文件遞給德蒂凱炫,站在一旁等待她看完,德蒂凱炫看得十分詳細,把我的測驗結果全都看完。

  「除了活力魔女以外,其他的體能訓練再調低一點,他們可能沒辦法負擔。」

  「有可能,除了活力魔女以外,其他人的體能都太差了,但如果妳認為這樣比較好,就照妳說的做。」我看著德蒂凱炫更改的部分,把大部分的訓練都減少一些份量,既然德蒂凱炫這樣說我就照她說的做吧。

  「戰鬥的部分妳打算之後再說吧?」聽到德蒂凱炫說的我馬上點點頭,戰鬥方面等到體能提升上來再說,大概只有活力魔女可以先開始吧。

  「嗯,就像妳以前教我的。」一開始德蒂凱炫一直帶我進行各式各樣的體能訓練建立好基礎,再來就是如同地獄般的戰鬥訓練,德蒂凱炫並沒有因為我像女兒就放水,但多虧她我才有機會變強。

  「以前啊…」德蒂凱炫看著我像是回憶過往,隨後笑了笑,「好像不小心對妳太過嚴厲了。」

  「不會,妳是為了幫助我才那麼嚴厲的,我很感謝妳。」德蒂凱炫聽到我說的話後感覺鬆了一口氣。

  「魔法和魔力的部分看妳要不要去詢問一下瑟莉卡,撐不住記得跟我們說知道嗎?」我點點頭回應,隨後帶著資料準備去找瑟莉卡,畢竟當初訓練我魔法的是瑟莉卡。

  「跟魔女溝通…不知道她可不可以…」德蒂凱炫內心裡還是有點擔心,但克里絲達遲早會長大,不可能一直保護她,而且一直保護她也不好。

  離開德蒂凱炫的房間後,我改走向瑟莉卡的房間,瑟莉卡負責教導我魔力和魔法的部分,跟德蒂凱炫地獄式的訓練有差別,瑟莉卡十分的隨性並慢慢引導我如何使用,理由是要讓我自己懂得如何使用,而不是只是學習她使用的方式。

  我進入房間就看見瑟莉卡坐在陽台喝酒,看起來有點心事的樣子。

  「瑟莉卡。」我先是呼喚一聲,瑟莉卡才放下酒杯。

  「怎麼了嗎?」瑟莉卡的表情與平常不太一樣,有點憂心的感覺。

  「我想請妳幫我看一下給魔女的訓練清單。」我遞出去,瑟莉卡只是揮揮手拒絕。

  「妳就趁這個機會試看看從零練習教導別人,以前妳沒有這個機會吧。」的確我沒有從零教導過他人,基本都是已經學習過的人來找我幫助,瑟莉卡教導我的方式本來就是以我自己成長為目的,既然如此我就決定自己來就好了。

  「妳有什麼心事嗎?」我將文件放在一旁後站在瑟莉卡的背後依偎著她,很少能看見她如此憂心的模子。

  「我怎麼可能會有心事,我在想明天要怎麼休息而已。」瑟莉卡或許是察覺到我的想法,露出平常的笑容,應該是沒事吧?

  「是嗎?不對,明天不是要上班?上班時不要一直想著休息。」我忍不住唸她,瑟莉卡則是說著沒關係,到時候又要被德蒂凱炫唸。

  「酒不要喝那麼多,醉了就不好了。」我稍微唸瑟莉卡幾句,瑟莉卡則是說著人生有時候醉一下比較好,算了,能一直陪伴在我身邊就好。

  「晚安,我先回房間囉。」我給瑟莉卡一個擁抱後,就帶著文件回房間。

  「不小心沒隱藏好…有點累…」瑟莉卡有幾分憂心忡忡,最近接到一些消息,說是魔女們開始行動了,而他們的組織名為「魔女教團」。

創作回應

包裝精美的繪渣
適度的休息也很重要呢,禮拜六還想著工作也太累了
2021-12-19 22:54:18
肥宅鯊J shark
個性使然,不只是對工作的責任感,還有讓自己分心
2021-12-19 23:57:54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放進去的感覺....媽媽帶女兒發車的話好像....(´∩ω∩`)(停下
2022-04-20 17:16:42
肥宅鯊J shark
好像很健全呢,媽媽教女兒健康教育什麼的完全沒問題( ╹▽╹ )
2022-04-20 17:55:4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