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電器街的漫畫店

爆炸哥布林 | 2022-01-14 23:45:51 | 巴幣 0 | 人氣 205

好些年前就看完的動畫,人物討喜且走一種奇異電波路線,就是可能初期主要的演出走向沒有拿捏得夠好,劇情發展很HIGH,卻可能讓人覺得莫名其妙,有時會走《日常》甚至《絕望先生》那種超自然瞎胡謅風,多數時則是來回於《GJ部》和《幸運星》等從無聊日常中找樂子等平實趣味。

人物間正能量滿滿,對於極端情緒的接納有點不可思議,已經不是尋常的朋友能辦到的,看起來也特別治癒。

幾位戲份特別多的女角無論聲線還是演出風格都帶有一種稚嫩風,雖然可能加入一點視覺獵奇甚至精神傷害來做為調劑,但整體呈現是那種互相關心的高容錯性工作環境,所以寫實度是有限的,不會比《書店裡的骷髏店員本田》要硬派,甚至很多地方看得出是取材自真實工作環境,但為了強調人物魅力就又會加入又軟又棉的互動。

比較麻煩的是本劇定位不明,應該算少年向,可有時會迅速來回於兒童向和青年向之間,可能不那麼好忍受一些前面不算好笑的瞎唬爛也很難看到最後,但以我的經驗來說,它也是那種補到後面也不會覺得浪費時間,日後還有點想再複習幾遍好讓自己能在防疫期間少點陰霾。

很不錯的作品,推。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