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翻譯】來自大森對本傳19卷特典朗讀劇穿越時間的小丑(Jester)之補充

サラダ | 2023-12-03 23:04:06 | 巴幣 0 | 人氣 141

穿越時間的小丑太棒了~!😭
各位聲優不用多說,連音樂的選擇也很好✨✨
因為情感爆發而沒寫到的部分劇透!

①被獵人幫助的摩多先生,實際上是將物資與情報交給了自家的弟弟。
②掩護了與死亡姐妹戰鬥的師匠。像是知道自己般舉動的獵人令師匠超不爽。
③阿荻目擊到一次小丑的戰鬥,注意到真面目而拼命探索。

雖然知道塞不進去,到此為止都是妄想。但好開心~😊


Bilibili自行用BV1Bz4y1F7as這個影片編號去找,這邊不直接推廣

註:
死亡姐妹是當時赫定跟赫格尼面對的黑暗派閥之一――阿萊克托眷族,也就是三週年最後被芬恩用狂化宰掉的那兩個眷族之一。於三週年劇情文庫化三部曲新增補充。
迪娜・迪斯與維娜・迪斯,正好是黑白妖精,而赫定與赫格尼當時也是Lv.5。


迪娜・迪斯
等級:Lv.5
種族:妖精
隸屬:「阿萊克托眷族」
年齡:70歲(以上)
裝備:雙短劍「拯救騎士之安樂劍(Stiletto)」
詛咒:

Diaval Stige(禁忌之妖精沼澤)
・將直接接觸的對象的『力量』與『敏捷』轉移到自己身上,作為代價,自身的『耐久』與『魔力』會轉移給對方,但對於與妹妹維娜而言,沒有任何代價,可以互相彌補,儘管戰鬥方式會受限制,但可以展現出無限接近Lv.6的實力,缺點是自身下降的基本能力會不到Lv.5。
・詠唱式「漆黑沼澤,赤紅罪業。咬碎交融吧,將我等如污泥般的臟器」

維娜・迪斯
等級:Lv.5
種族:妖精
隸屬:「阿萊克托眷族」
年齡:70歲(以上)
裝備:魔劍
魔法:

Diaval Dis
・可以從目標上方製造數十個黑色與紫色魔法陣,並射下強力火柱來攻擊目標。
・廣域殲滅魔法
・炎屬性
・詠唱文「(長文詠唱),開啟吧,第五之園!響徹吧,第九之歌!」

Diaval Otua
・發射無數黑暗火球,對大範圍造成廣泛傷害。
・詠唱式「吞噬吧,始門。絕望將替換一切希望」

未知魔法
・一種稀有魔法,會將自認為『異端』的事物起火,只要發動就無法迴避的必殺,可以避免攻擊到迪娜。
・起火魔法
・詠唱式「異端之燒卻,罪炎的樂園。世間一切的錯誤與顛倒盡在此處。數以萬計熊熊燃燒的墓碑——哭泣吧,第六之園! 轟響吧,第九之歌!」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