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巧遇(h)(全一集)

曉牧 | 2024-03-29 21:10:41 | 巴幣 2 | 人氣 55

連載中短篇百合小說集gl
資料夾簡介
各類百合小說極短篇單元劇_持續更新中
最新進度 巧遇(h)(全一集)

【巧遇】

      「好久不見~」許葳尾隨著陸羽進入洗手間,這是她開口的第一句話。

  陸羽冷眼地看著許葳的手從自己的腰腹慢慢摸上來,當手指快要抵達雙峰時,她猛地將許葳推開。

  「妳醉了。」陸羽語氣冷漠,轉身走向洗手間的隔間,打算關上門。

  然而,門被許葳狠狠地擋住了。

  「那又怎樣?妳會在意嗎?」許葳紅著眼眶,帶著一絲嘲諷。

  「不會。妳可以出去了嗎?」陸羽無奈地看著眼前這個人,故做冷漠狀。

  「我不!!!」許葳惱羞成怒地推了陸羽一把,然後鑽進來,轉身將門給鎖緊了。

  陸羽右手抵住馬桶的水箱,避免向後倒,她倏地沉下臉,怒斥一聲,「妳不要再鬧了,出去!」

  許葳非但不怕,反而更加靠近陸羽,她環住陸羽的脖子,在她的耳邊吹氣,低聲祈求道:「小羽…我想妳了。」

  聽到這句話時,陸羽只覺得自己的心「咯登」了一聲落了下去,她強壓下慾望,使勁地想推開許葳,但無奈空間太小,根本使不上力。

  許葳感覺到她的掙扎後,藉著酒意肆無忌憚的低頭輕吻陸羽的耳廓,一隻手環住她的脖頸, 一邊將襯衫扣子解開,拉著陸羽的左手放在自己胸口,讓對方完全掌握著自己。

  許葳慢慢輕吻對方的臉龐, 感覺到陸羽的手在顫抖的揉捻,心裡不禁的感到欣喜若狂,感官也更加敏感,她覺得還不夠,她想要更多。

  「小羽…..嗯……求妳…….」許葳一邊在耳邊說著,一邊拉住陸羽的右手向下壓,抵著她 那層隔閡不耐的磨蹭著。

  在那裡,陸羽感受到潺潺流水,耳邊又一直是許葳迷人且壓抑的回蕩「要我。」兩個字。

  對上這個女人,陸羽總是無力抵抗, 自己的防線已然崩塌,理智漸漸的模糊,似乎………自己也暈了。

  陸羽開始不受控的將右手挑開許葳那層薄薄的阻擋,便壓了上去。

  陸羽指間微動,眼前那人馬上攀著自己顫抖了起來。

  「嗯……小羽……..」隨著陸羽畫圈的速度越來越快,許葳氣喘吁吁發出了急促的呻吟聲。

  陸羽動情地咽了咽喉嚨,眼神迷亂的低下頭啄吻著想念以久的唇瓣。

  在許葳嘴巴微開後便將舌頭伸進去,橇開了許葳的牙關。

  陸羽將許葳吻的迷迷糊糊時,手指猛地進去,許葳驚呼出聲,下意識的想夾緊雙腿時,陸羽便開始由淺入深的滑送。

  兩人的身上都起了薄汗,許葳腿軟的站不直,只能抵著門,雙手用力的勾著陸羽,嚶嚀聲帶點哽咽。

  許葳用著不成調的句子懇求「小羽……太快了…慢點……」,而陸羽卻像是魔怔了一般,不管不顧的索要著她。

  陸羽將許葳移到馬桶邊,將馬桶蓋上後,讓她坐了上去。陸羽一隻手抱著許葳的肩頭,將自己的頭低下啃咬著白皙誘人的鎖骨。

  許葳突然緊緊的抓著陸羽的手臂,喊著「不…….不要……拜託……」許葳將腳夾了起來。

  陸羽不理,她知道許葳是要到了,便直接抬起她的雙腿。

  最終,許葳咬住了陸羽的手臂,全身不停的顫抖著。

  香汗淋灕,兩人白皙的肌膚上都染了紅暈。

  陸羽抱著許葳,等她不再顫抖後,便稍稍的睜開。

  開始慢條斯理的幫她穿上褲子,襯衫扣子也好好的將她扣上。

  許葳全身脫力的還沒回過神,陸羽已經將她的衣服都打理完畢。

  陸羽站了起來,意識回籠,穿好自己的衣裙,一股後悔的勁席捲而來,滿腦子都在罵自己就是個白癡。

  她怒視對方,惱對方更惱自己,最後只丟下一句:「沒有下次了。」

  看著陸羽甩門離去,門關上的那瞬間,許葳才脫力地捂住自己的臉,輕聲呢喃,「就一次...真的只有一次...為什麼不能原諒我………」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