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動漫畫2024-03-22 17:54

【試閱】《我買下了與她的每週密會》有些危險的 Girl Meets Girl 故事就此展開

(GNN 記者 Akito 報導)

  由日本輕小說家羽田宇佐創作,漫畫家 U35 擔綱插畫,獲得第七屆カクヨム網路小說大賽「戀愛喜劇部門」特別賞《我買下了與她的每週密會~以五千圓為藉口,共度兩人時光~》,故事講述班級權力階級底層×上層的女高中生之間,有些危險的 Girl Meets Gir l校園戀愛故事。曖昧的友情距離,青澀懵懂探索彼此的JK百合到底有多香,今天帶大家透過本書試閱來一探究竟。
 

【宮城志緒理】──不太提及自己,只與少數朋友往來的女高中生。儘管不致落到校內權力階層中的最底層,在二軍中卻仍屬地位較低的群體。
【仙台葉月】──開朗又相當懂得處事之道的女高中生。在校內權力階層居於上層內偏下的位置,在班上算得上引人注目,相當受歡迎。擅長配合他人。

 
  • 我用每次五千圓的代價,買下仙台同學放學後的時間。
 

她──宮城很奇怪,居然每週一次花上五千圓,買下可以命令我的權力。她會要我跟她一起玩遊戲、一起吃零食,有時候也會看她的心情,下達一些危險的命令。我們已經共享這個秘密半年了,她卻說:「我們不是朋友。」

欸,宮城,如果這不是友誼,那我們究竟是什麼關係?

其實到現在,我也沒有非她──仙台同學不可的理由。

單純只是她答應了我突然冒出的點子,所以我今天也在試探,無論我下了怎樣的命令都不會違抗的她……到了下個春天,要是我們分到了不同的班級,她還願意維持這段關係嗎?這是我現在有一點點在意的事。

 
  • 位處班級權力階層上層的仙台同學(左)與底層的宮城同學(右)
 
  由於「宮城」一時興起地替忘了帶錢的同班同學「仙台」解圍,兩人之間萌生了超越友誼,卻又難以明確定義的情感。不願白白受人幫助的仙台堅持要有所回報,拗不過她的宮城於是透過每週花費五千圓購買「命令對方的權力」,建立起一種特殊的互動模式。然而,儘管彼此共享了這個祕密超過半年,一旦談起這段關係,宮城卻堅稱她們不是朋友。
 
  五千圓,讓這兩條本來未曾交集的線有了疊合的機會,卻同時為雙方掩飾了連自身也難以釐清的真心……
 

我蹺著腿,看著仙台同學。
我的裙子雖然比仙台同學的長一點,不過還是略短於校規規定的長度。我是不像她有一雙修長的美腿可以給人看,但這也無可奈何。
「所以要做什麼?」
仙台同學坐在我面前如此問道。
我放下剛蹺起來的腿,平靜地開口。
「脫掉。」
我把右腳放到仙台同學的大腿上,指了指襪子。
「好好好。」
「『好』說一次就夠了。」
我才說完,仙台同學又用「好好好」來回應我。我是不至於要她連回話都遵照我的方式來回,所以沒說什麼。接著她便照我的命令脫下了襪子,然後問我:「左腳也要脫嗎?」
「左腳不用。舔脫了襪子的那一邊。」
我用光腳輕輕戳了戳仙台同學的肚子。她露出詫異的表情。
「舔妳的腳?」
「對。」
我大概是從梅雨季結束那時開始花五千圓買下仙台同學的時間,但還是第一次下這種命令。平常我下的都是叫她唸書給我聽,或是幫我寫作業這種無傷大雅的命令。
花五千圓就能讓仙台同學對我唯命是從。
只有這才是重點,內容並不重要。所以我才沒有下過這種很「刻意」的命令。可是今天,我不想命令她做那些無傷大雅的事。
我想下個她會不想遵從的命令。
只是我也不認為習慣遵從無聊命令的她,會遵從這種跟平常不一樣的命令。
「……我知道了。」
儘管沒有立刻回覆,仙台同學卻與我的預測相反,接受了這項命令。她的語氣之中不帶任何感情,卻仍用手扶著我的腳踝和腳跟,捧起了我的腳。
仙台同學凝視著我的腳。
我的背脊一陣麻。
命令雖然是我下的,眼前這不真實的景象卻讓我的身體有些緊繃。
在班上屬於引人注目的那一群,又備受老師疼愛的仙台同學,竟然如此乖巧地任憑毫無優點的我命令她,準備像個僕人那樣舔我的腳。
接下來即將發生的事情讓我的情緒高昂起來。

 
  • 「脫掉。」我把右腳放到仙台同學的大腿上,指了指襪子。
 
  在兩人的相處過程中,仙台與宮城心中各自湧現了掙扎與矛盾,對於自身的心緒與對方的行徑,感到既困惑且焦慮。兩人互相試探著對方的底線,同時卻也擔心這樣的作為將動搖彼此的關係而若即若離。這種內心的糾結與不安,為故事增添了更多的戲劇性和煽情的元素。
 

「宮城妳真的很變態耶。」
「照著命令舔我腳的人才變態吧。」
「如果我在學校跟其他人說宮城命令我舔她的腳,我覺得大家都會說妳是變態。」
「如果是這樣,我就會去跟大家說仙台同學真的遵照命令舔了我的腳。讓大家來判斷我們到底誰才是變態就好了吧?」
「宮城妳才下流又變態吧。」
「我倒是覺得仙台同學妳才變態。」
要是今天我命令她的內容在學校曝光,勉強還算是二軍吊車尾的我,應該會整個人倒栽蔥,一口氣跌落到最底層,肯定無法再繼續過著目前這種還算普通的校園生活。不過仙台同學也一樣,要是讓人知道她竟然跑來舔我這種不起眼人物的腳,別說維持現有的地位了,她甚至有可能會被分到比我更低的階層去。
所以就算我下流又變態也無妨。
反正就算是仙台同學,在這裡也是下流變態的同夥。
「不然明天到學校問其他人,我跟宮城誰比較變態好了……開玩笑的啦。在學校洩漏這房間裡發生的事情可就違反契約了,放心吧,我不會說的。」
我們一開始就定下了幾條規矩。
為了讓我支付五千圓之後可以隨心所欲地差遣仙台同學,我們有事先說好幾件事,其中包含了不對任何人透露放學後所發生過的一切。
所以剛剛發生的那些事情,是只屬於我們兩人的祕密小遊戲,我當然不會告訴任何人。而仙台同學也不會洩漏出去的小遊戲。

 
  • 「妳拿給我吃」,「這是命令?」
 
  透過宮城與仙台的雙重視角,故事以輕柔的筆調,帶出了情感世界的複雜與紛亂,觸動讀者心弦,讓人在故事中共感那份逐漸加深的執著與糾葛,以及人類情感世界剪不斷理還亂的無盡迷人之處。對於此類校園戀愛或是百合主題有興趣的讀者朋友,不妨可以參考《我買下了與她的每週密會~以五千圓為藉口,共度兩人時光~
 
  • 圖片為官方中文版書封
 
【內容試閱】

其實也沒有非要仙台同學不可的理由。換成市尾同學也好,後藤同學也可以。就算是個未曾謀面的陌生人也無所謂。
即使如此,我仍選上了仙台同學,是出於命運的安排……要是我能這麼說就好了,然而實際上只不過是偶然。許多偶然重疊在一起,再加上我的一時興起,所以現在仙台同學在我的房間裡。
一週一次,每次三小時。
我會付給她五千圓。
這就是我們之間的契約。
不,其實我們沒訂定這些明確的規範。
有過兩小時支付五千圓,也有過三個半小時支付五千圓的經驗。有時一週一次,也曾經一週有過兩次。時間與次數不一定,不過五千圓這個金額不會改變。總之不管時間與次數,我會用每次五千圓的代價,買下仙台同學放學後的時間。
這是個不爭的事實。
「宮城,拿這個的下一集給我。」
躺在我床上的仙台同學用一副理所當然的態度這麼說,敲了敲我的肩膀。
靠著床舖坐在地板上的我回過頭,發現敲在我的肩膀上的是她剛看完的漫畫。
在十二月一個冷到不行的日子裡,為了抵擋外頭的寒意而開了電暖器升溫後的房間,對她而言似乎有些熱,只見她脫掉了制服的制服外套。沒繫好的領帶,解開了從上面算來兩顆釦子的襯衫,再配上比校規規定更短的裙子,她用這身打扮在房裡軟爛著的模樣,實在很不像樣。我想只要我有那個意思,應該能直接欣賞她的裙底風光。
看到在學校保有清純形象的仙台同學這副模樣,班上同學可能會感到幻想破滅吧。
「妳自己拿啦。」
我把上面標示著第三集的漫畫,推回給正一派輕鬆地霸占了床舖的仙台同學。
儘管不到頂尖,卻也列居前茅。
如果卸掉臉上的淡妝,說不定其實只有中上程度,不過仙台同學就是有著這種水準的美貌。而且她的腦筋也很好,成績在全年級當中也是前段班的,應該啦。
當然她也滿受歡迎的。
──好像是這樣。之所以說得這麼曖昧,是因為我也沒目睹過她受人簇擁的場面。
她是所謂的現充,在校內權力階層中屬於上層的人。
雖然說是上層,她在那些人之中的地位算是比較低的那一群就是了。
即使如此,她在班上還是很醒目,就算有人追捧也不奇怪。
「小氣鬼。妳幫我拿一下又不會怎樣。」
仙台同學的手突然伸過來,把第三集丟到我的大腿上。
「……仙台同學,妳到底把我當成什麼了?」
「離書櫃最近的人。」
「自己拿啦。」
我冷漠地回話,把第三集放到床上。
如果這是在學校,位於校內權力階層的底層,或者說勉強才能搆上二軍邊緣的我,當然不可能用這種囂張的態度跟仙台同學說話。
是因為在這個房間裡。
因為我付了五千圓買下仙台同學,所以才能做出這種事。
…………前往巴哈姆特 ACG 資料庫欣賞更多試閱內容

 

輕小說《我買下了與她的每週密會~以五千圓為藉口,共度兩人時光~》相關資訊

 
書  名:《我買下了與她的每週密會~以五千圓為藉口,共度兩人時光~(1)》
作  者:羽田宇佐
插  畫:U35
出  版  社:台灣角川
出版日期:2024 年 3 月 25 日
 

 

我買下了與她的每週密會~以五千圓為藉口,共度兩人時光~

123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標籤:

#試閱 #百合

相關新聞

留言(17)

猜你喜歡

【試閱】《世界啊,臣服在我的烈焰之下吧 ep.1 我放火燒了魔王城》最強爆焰少女來襲
動漫 | 世界啊,臣服在我的烈焰之下吧
13
7
【試閱】《我當備胎女友也沒關係。》儘管懷裡抱著妳,心裡想的人卻是她……
動漫 | 我,當備胎女友就好。
16
10
【試閱】《如果折斷她的旗》 與眾多美少女進行插旗與拔旗的角力賽急展開
動漫 | 如果折斷她的旗
0
32
【試閱】《讓愛撒嬌的大姊姊教官養我,是不是太超過了?》前教官與學生甜蜜的同居生活
動漫 | 讓愛撒嬌的大姊姊教官養我,是不是太超過了?
0
16
【試閱】《因為女朋友被學長NTR了,我也要NTR學長的女朋友》復仇系戀愛喜劇
動漫 | 因為女朋友被學長 NTR 了,我也要 NTR 學長的女朋友
27
18
【試閱】《轉生後的我成了英雄爸爸和精靈媽媽的女兒》科學家變成了異世界最強幼女
動漫 | 轉生後的我成了英雄爸爸和精靈媽媽的女兒
0
30
【試閱】《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漫畫版「零」藉由前傳探索更多樂趣
動漫 | 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零
0
26
【試閱】《陰沉的我被開朗妹求愛了!?》憑實力單身 VS 最強戀愛腦
動漫 | 陰沉的我被開朗妹求愛了!?
8
15
【試閱】《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五個姊姊的虐弟嬉戲
動漫 | 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
0
94
【試閱】《我拯救太多女主角引發了世界末日》展開宇宙級戀愛
動漫 | 我拯救太多女主角引發了世界末日!?
0
55
【試閱】《刮掉鬍子的我與撿到的女高中生》上班族×JK 心跳加速的同居戀愛喜劇
動漫 | 刮掉鬍子的我與撿到的女高中生
0
82
【試閱】《這次我絕對不再犯錯!》可愛又迷人的反派女配角重生開掛
動漫 | 這次我絕對不再犯錯!
15
13
【試閱】《深表遺憾,我病起來連自己都怕》有病作家的有病故事的有病生存戰爭
動漫 | 深表遺憾,我病起來連自己都怕
0
34
【試閱】《繼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甜蜜卻又讓人焦急喊救命的戀愛喜劇
動漫 | 繼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
19
28
【試閱】《我與彼岸少女的煉愛交替》民俗文學與萌鬼少女交織而成的輕小說作品
動漫 | 我與彼岸少女的煉愛交替
0
27
【試閱】《回答我吧!關於學長的 100 個問題》學妹探索學長的「每日一問」戀愛喜劇
動漫 | 回答我吧!關於學長的 100 個問題
26
12
【試閱】《我就是要玩 TRPG!異端法庭閃邊去》沒有TRPG的生活是寂寞的──
動漫 | 我就是要玩TRPG!異端法庭閃邊去
0
15

Hololive-星街すいせい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