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原創短篇小說—肉團 (三)

五仁月 | 2021-02-24 22:55:52 | 巴幣 4 | 人氣 153


  「哇呀哇呀——」
  踏入屋,迎面就是響徹雲霄的哭喊,凄厲得牽引我們的腸肚,要探究竟。爸媽被屋的攔下,只有我能溜開先賭為快。
  啊!是多惹人憐愛的小寶貝!他是我的堂弟!小小的脹紅了臉,閉緊雙目歇斯底里地大哭,幼嫩的手握住掌頭,與腳一起揮動。
  「阿文!不要摸弟弟!」媽媽跑來捉起我的手,「他才兩個月大,皮膚還很敏感。」
  他的嬰兒床四面都是欄杆,床舖上是柔軟而觸感細滑的床褥,還有玩具夾在床欄上,吊在他的頭上。我搖動轉盤,五顏六色的玩具就隨之轉動,發出鈴響。
  「哈哈,阿嫂不用緊張。文仔,去洗手就可以摸啦。」三嬸進來,抱起哭鬧的寶寶,手臂托住他的頭,笑臉對哭臉,「他要喝奶啦。Maria——你切個蘋果給大家吃。」
  我風風火火地洗手抹手,堂弟已在平靜地吸啜奶樽,圓滾滾的雙眼探索著新奇的世界。我躡手躡腳,不驚動他,指尖輕輕點點他的手背,滑嫩得比滑梯更滑!他望過來,這次我把手指鑽去他的掌心,他的五指緩慢地攤開又收縮,抓住我的手指。
  他的眼細細的,像花生那麼細;他的手指幼幼的,像百力滋那麼幼,整個人都是需要呵護的嫩稚,跟小雞一樣脆弱。
  「文仔,怎麼你肥了那麼多!」
  「別提了,他最近食量好大,活像一頭餵不飽的豬,整天就愛吃!」
  「呵呵,文仔還小,肥一點不要緊的,長高了就不肥啦!」
  三嬸說堂弟吃飽就睡睡飽就吃,一天要睡十多個小時,他才是小豬!
  吮著吮著,他笑瞇瞇地吮著,喝光了又滿足地笑,伸手過來「呀呀」地叫。我垂下頭,讓他摸摸我的臉,先是稍稍碰上,然後就以手掌貼上我的臉頰,新奇的觸感逗得他「嘻嘻」發笑。
  我們逗寶,爸爸就和三叔聊天,他們聊得開懷。
  「錢收到了嗎?」
  「收到了收到了,那段日子要大哥你們照顧她辛苦了……」  
  指頭在他圓潤的臉上打圈,他踢踢腳,又捉住手指,滑到嘴旁時扭頭就咬,不過他沒有牙齒,是含住並吸吮——

創作回應

白煌羽
我也真的開始怕了
跟餓鬼有關嗎?
2021-02-25 01:14:34
五仁月
今天就會更了WW等我晚上WWW
2021-02-25 09:14:3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