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87季 Taiwan U21 Game11

安東尼 | 2022-06-22 13:57:49 | 巴幣 0 | 人氣 96

87季 Taiwan U21 Game11


矛與盾大對決,美國攻勢超猛烈,台灣前場人仰馬翻,只能靠著外線火槍救火。台灣防守失效,組織也不太順利,美國憑攻內線徹底關門,台灣終究剩下第十名。

台灣前場大失火,縱然W. Ouyang勉強得分雙位數,要防住美國猛打不太可能,W. OuyangD. ZhouY. LinT. Wu連吃犯規數量,還壓縮了籃板,讓美國內線得分手更得利,L. Kelly打出26分10籃板、R. HerveyE. Irvine也不無小補,三人一共得到50分。

台灣後場擅長的防守及組織也是漏洞,z. SunH. Woo個人效率跌進負分,即使Y. Chuang的23分9抄截替先發隊友補牆,H. Woo放任美國的M. Jordan寫意取分,z. Sun的抄截數也被美國的A. Sweetecok壓過去,這場台灣防守成績不太理想。

進攻和防守皆失利,只有外線投籃仍然爭口氣,除了前面提到表現良好的Y. Chuang,還有S. Hanamichi的三分火炮加買犯能力,比分才沒有無數擴大。

結論:恭喜台灣拿下第十名,雖然結果並不完美,但是台灣U21實力不輸八強球隊,下屆陣容該如何選,就讓大家判別。

對這籃球遊戲有興趣,不妨試玩看看。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