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超人力霸王 (奧特曼英雄) 在九族文化村

小哥吉拉3號 | 2017-02-06 11:11:26 | 巴幣 6 | 人氣 727

請無視這兩位來搞笑的人XDD


過年時候有去南投那里旅遊,經過日月潭時候順便進去九族文化村玩玩,對於喜歡看超人力霸王的我來說還真是一大福音,可以看到真正的超人力霸王可以說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




在九族文化村的入口廣場可以看到超大型的超人力霸王傑洛和貝利亞的造型像。


再進去裡面的阿拉丁廣場前的空地可以看到許多超人力霸王和怪獸的Q版造型像。

超人力霸王 勝利。


怪獸 皮古蒙。


超人力霸王 迪卡。


超人力霸王 賽文。


怪獸 金古喬號。


怪獸 黑魔王。


超人力霸王 太郎。


怪獸 電王。


怪獸 巴爾坦星人。


超人力霸王 貝利亞。



進去展場的時候工作人員會給一副手環,憑著這副手環可以無限次進去展場,不過只限當天而已。



展場一開始的走廊是歷代的超人力霸王的圖像,不過我沒有全部拍到,因為旁邊工作人員提醒我們,超人力霸王的見面會已經開始了XD


沒有錯,這就是今天來這裡的目的,超人力霸王的見面會,一進去就聽到小孩子們的興奮的聲音,還會跟者矲POSS,當表演結束時候還會開放拍照機會,其中最好笑的就是一位小朋友一直看著超人力霸王,完全都不看鏡頭方向,父母提醒他也不理會,一整個就是被吸引的狀態XD
(後來有聽家人說,見面會開始時候還有怪獸會出來外面作宣傳活動,可惜沒有拍到照片。)


這麼難得的機會當然也要上去拍一張合照,感謝工作人員幫忙拍攝的說~~


其中一條走廊,裡面滿是歷代超人力霸王的戰鬥影片。




裡面還有展示等身比例大小的模型,工作人員還會很親切提醒可以站上去拍照。
(請無視來搞笑的三人組XD)



再進去還有大型超人力霸王的3D壁畫,旁邊工作人員還會提示拍照的好角度。
(一樣也請無視來搞笑的三人組XD)


展場買來的戰利品,想買馬克坏但家裡已經夠多杯子了XD


小冊子是在售票口附贈。


裡面有一些超人力霸王和怪獸的介紹,旁邊還有圖章給人蓋章。



超人力霸王的展場老實說並不大,裡面的擺設大部分都是互動遊戲居多,很顯然主打的客源應該是小朋友而已,不過能親眼見到初代超人力霸王本尊,也算是不虛此行的說~~



創作回應

珀伽索斯(Ama)
感覺真得很不錯呢!看得很高興。
那些把頭遮住的其中一位是不是有你啊!小哥吉拉XD
但是那並不影響你讓我觀看這些精彩的的內容,
真得很感謝你這趟參觀的分享。[e12]
2017-02-06 12:51:38
小哥吉拉3號
我的確是其中一位,因為是全家出遊~~
也感謝大大的觀賞~~
當初本來是想拍到背景就好,就樣子就用不著修改照片了~~
可惜時間不夠,因為別人也要拍照的說~~
2017-02-07 10:20:14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