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把妹新手教學】01 | 把妹技巧有用嗎? 新手必看,把妹高手也不了解的秘密。

超越困境 | 2021-07-31 00:22:55 | 巴幣 116 | 人氣 887

網路上隨手可得的把妹話術、系統,一開始皆由經驗回饋,透過現場實驗而累積出來的。
 
 
若你照著話術去講,照著系統去走,多半會有效果。
 
 
但你想了解的應該不是這個,而是為什麼別人用有效,我用卻不行?
 
 
同一把快刀鬼撤,拿給魯夫跟索隆來揮舞,會產生不同的效果。
 
 
你知道有這個技術,但不一定了解如何運用這項技術,所以我們需要靠大量練習來與技術磨合。
 
 
就如你平時就要時時練習揮劍,才能夠讓名刀產生它該有的卓越的效果。
 
 
假設你現在不論是從書本、網路、講師上得來的把妹技巧,肯定有用才能夠沿用至今,但你要如何才能夠發揮效果。
 
 
上述提到,你要讓名刀揮出效果,必要條件是持續的練習,要是缺乏練習,再卓越的名刀握在你手上猶如破銅爛鐵。
 
 
所以練習才是你的主要目的,技巧只是輔助你。
 
 
你首先得讓自己主動找人聊天,不論是直接的街頭、夜店搭訕,或是間接的聚會、演講、活動企劃方式與女人溝通聊天,都能有效讓你練習社交技術。
 
 
接下來我們要往更高的層次來看待把妹這件事。
比如你今天無論如何都以把到妹為主,對你而言把到妹就等於快樂。
 
 
所以你投入時間與金錢在把妹上,跟妹子結束愉快的約會後,接著就是繼續研究把妹技能或與其他妹子約會。
 
 
但這時你損失掉的是你精進自己的機會,損失這個機會會發生什麼事嗎?
 
 
別忘了,精進自己,就是提升健康、生活品質、金錢收入、文化價值。
 
 
當你忽略了提升自己,而只專注在把妹上,一開始很有效果沒錯,但只要你的黃金歲月過去,你事業沒起色,沒有錢,就會走向稀缺心態。
 
 
沒有錢,你不能上健身房,只能吃便宜垃圾食物導致精神狀況不佳,精神不佳的狀況上事業也無法有起色,只能做基礎勞工工作。
 
 
以基礎勞工這個地位,你把妹技巧再厲害,能把到的妹品質還是不會高過地位比你高的男人,或許外貌可以接近。
 
 
我全要,可以怎麼操作?
 
 
我知道你在想什麼,我也都想過了。
 
 
大人當然是妹子、事業、生活都要照顧到,哪有犧牲這檔事。
 
 
但成熟的大人,就要從每個不同事件、狀況來做衡量,從兩權之間取其重。
 
 
若你現在是學生,照理來說先衝事業會比較適合你,但對於現在血氣方剛的你而言講這些你聽不進去。
 
 
既然如此,那當然先衝把妹技術跟健身是最好的方式。
 
 
等到學生時期能玩的都玩過了,街頭搭訕、夜店、酒吧、聚會、聯誼,跟各種不同女人約會,這些經驗有體驗過,至少過25歲後心就比較不會那麼浮動。
 
 
若你現在剛出社會25歲,我會建議你先衝事業跟健康,真的有剩下時間就同時把個三個妹差不多上限了。
 
 
為什麼會先衝事業跟健康?
 
 
因為25到35歲是男人的事業黃金衝刺階段,過了這階段你的工作要在升遷就比較難了,所以這階段最好先以你自身的市場價值為優先考量。
 
 
若是創業的話年紀彈性更大暫不討論,但都說到創業了,更是要把某一專業技能能衝上來才是。
 
 
要是你現在35歲,生活仍一事無成怎麼辦?
 
 
我也不曉得怎麼辦,因為我也還沒經歷過,唯一的辦法仍然得從頭一步步開始改變,而且你得更加自律才有辦法追上來,過去幾年欠的懶惰債沒道理不用還。
 
 
結論
 
 
若我們只單就你使用技巧上的缺失來糾正你,你也只能懂這個技巧如何用得更好。
 
而我從更高的層次來看待,就不只有把妹這件事,把妹是讓你的生活更快樂。
 
但你的快樂不是因為有妹子,而是因為你的世界很棒,有妹子一起參與你的世界就更棒!

===============
若文章有幫助到你
投個巴幣讓我知道

要享受良好閱讀體驗,請到我的網站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