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絕對魔法:地球篇】【三十一】

澄鷹 | 2018-11-18 00:46:27 | 巴幣 0 | 人氣 128


  失去意識前發生的事情仍歷歷在目,與惡爪對峙的記憶依然清晰。最後一刻,腹部被惡爪開了一個大洞,當時灼熱的疼痛與反胃,至今仍難以忘懷。

  在短短幾秒鐘的時間,疼痛感奪走了我的意識。雖然看不見自己當時究竟是甚麼樣的狀況,但是肚子被穿了個孔,就算不死,應該也只剩半條命了吧。

  我能夠像現在這樣活著,根本是奇蹟。遇到那樣子的狀況,我說我沒死說不定還沒有人會相信。

  ……但是我活下來了。

  雖然腹部依然被縫了幾針,但是內臟似乎沒有受到任何損傷的樣子……並不是我希望有受傷,而是這實在是太不科學了,被惡爪那長長的利爪穿透了的腹部,竟然完全沒事嗎?只有皮被剖開而已?這是甚麼狀況……

  「我發現,你很常待在病床上耶。」

  我還在思考著這些事情,坐在身旁的芊忽然開口說道。

  「怎麼說?」我問。

  「我一開始認識你是在病床上,後來你不是才出院沒多久,現在又住院了。」

  「……」

  仔細想想,好像真的是這麼回事。

  但我也不願意啊,誰知道艾勒米派遊魂來地球肆虐的頻率會這麼高。我都懷疑他根本不是要把我叫回靈域,而是想乾脆把我給殺了。

  「……你是不是為了看這裡的護士?」

  「不是!」

  雖然知道是在開玩笑,但是芊每次在問這種無厘頭的事情的時候,表情總會特別嚴肅。害我都不曉得她究竟是在開玩笑還是很認真的這麼認為了。

  我無奈地笑著。便繼續躺在那無聊的病床上發呆。

  其實我的傷勢似乎沒有比我想像中的嚴重,但是因為傷口實在太多,有些傷口或許還深了一些,所以我的雙手都被繃帶纏得緊緊的。

  原本以為我可能會需要動手術還甚麼的……但是這樣看來,似乎是沒有這個必要了。只要好好休息,我的身體應該就可以痊癒,只是一些皮肉傷而已。

  但是也因為這樣,我無法好好的做事情。手上纏著繃帶,行動變得有些遲緩,而且還沒痊癒的當下,不時會傳來一些刺痛感。

  在出院之前,我只能這樣無聊地待著了。

  「對了,今天是星期幾啊?」

  我失去意識之後到現在,究竟過了多久,其實我自己完全不知道。會不會其實我已經睡一個禮拜了……

  「星期天啊,你昨天晚上就被送進來了。包個紮之後你就睡到剛剛。感覺沒有很嚴重,今天就能出院了。」

  「什、什麼……?今天就能出院?真的嗎?」

  「真的阿……你不想出院嗎?」

  聽到芊的這個消息,令我大吃一驚。我的傷勢這麼的不嚴重嗎?

  「呃不,我很想。但我的傷勢沒有很嚴重嗎?」

  「沒有耶,除了腹部以外,說是多處皮肉傷。你現在可能還會覺得很痛,但其實沒甚麼生命危險。所以可以出院了。」

  天哪……這真的太不科學了吧。我昨天受到惡爪的最後一擊,感受到的疼痛感可不是用言語可以形容的。簡直可以將我殺死的一擊,怎麼會……

  難道,這一切都是夢?不,不可能。昨天可是確確實實地在戰鬥著。那麼究竟是……

  我百思不得其解地歪著頭。芊也在一旁歪著頭望著我,像是不明白我在思考著甚麼一樣不明白地望著我。

  我摸著我的腹部,重新回想著昨晚的遭遇。那樣的感受現在回想起來,仍然令人毛骨悚然。難不成我的記憶出了問題?

  「昨天,」

  我一邊思考著昨晚發生的事情,一邊摸著我的肚子開口說道:

  「這裡,被開了一個洞。物理上的。照理來說,我的內臟應該會被刺穿吧?」

  芊聽完後,將手抵住下巴,像是在思考著甚麼一般。過沒多久後便道:

  「可是醫生說,你的肚子有一道長長的裂痕,有點深,但是應該沒有傷到內臟耶。」

  我皺起了眉頭,這已經不是不科學的範圍了,這根本和我所感受到的事情有嚴重誤差。

  雖然這種情況對我來說是有利的,確實感到慶幸,但是在這之中究竟發生了甚麼事情……

  現在,我想不通,也猜不透。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